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9905群編會作品--走進甕邦子的華麗世界--渴望

織圖來源:群編會↑

材料:特棉330g

工具: Clover 3/0 鉤針

完工日期:990903

這件作品是八月初和織友網聚時開打,

大家聚在一起編織,感覺動力又來了。

織片很快就完成,想到接合又偷懶了,

為了繼續九月的群編,只有加緊趕工。

肩及袖口的縫合用斜捲縫合,因為接合處都是方眼編織,

用這種方式比較平整,網聚時織友也分享這種方式。

 

 

 

因為都是花樣,袖下及身片的縫合採鎖針縫合,一氣呵成。

 

作者編排的很好,不加緣編,也很平順。



 

加上緣編

 

 

上半身的設計很有特色。


 

完全沒有整燙,我準備以後穿在身上用體溫整型。

哈哈,這是最懶的方式,不要學喔!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
 

10 則留言:

  1. :))  這種好方法, 怎麼可以不學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是見笑了!
       其實勾針作品我幾乎都不整型,因為比起棒針它比較平整。

      刪除
  2. 這顏色挑的好 =D> ...
    大家一起聚聚真的比較有動力...而且高手如雲...就會有很多眉角可以分享 :>

    我每次旅遊行前總是雄心旺志會準備毛線..但通常都原封不動帶回來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相同的興趣,聚在一起,天南地北胡扯,還蠻能釋放壓力的。
      我現在準備一件不用看織圖的作品,檢一些零碎的時間來完成。
      想做的作品太多了!  無奈只有兩隻手,一天只有24小時。
       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3. @-)  我們顛倒耶.... 我的鉤針作品鉤完就像鹹菜乾一樣, 不整型完全不能見人, 整型前後差很多咧~
    倒是棒針作品, 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了 :-?  怎麼會這樣呢!
    有大家一起玩, 真的比較有動力! 現在我周圍就滿多同事被我拉下海啦~ 連敗家都不寂寞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棒針就要看花樣,有的不整型就不行,尤其是蕾絲。
      同事中有相同愛好者,真的很棒,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這份耐心。

      刪除
  4. 完成了,成品漂亮喔~等天涼一點就可以穿出來秀了 ;;)
    我們聚在一起編編動力有加大嗎~我以為是八卦功力加深耶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跟你一樣 喜歡用最自然的整燙方式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編織隨性一點,很開心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