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拼布初體驗

材料:喜佳的材料包

最近買了一台brother-NX450

贈送了喜佳的上課卷,選擇上機縫拼布,

上了三次課才完成了這個手機袋。

我不是很喜歡這類的課,商業氣息太濃,

授課方式太樣板,我的目的是為了熟悉機器的功能。

我可能比較適合自習,

網路上各位達人的分享,學習起來非常自在。


 

我個人非常喜歡DIY

烹飪、烘培、編織都已嘗試,

看到很多各類手作達人的作品,讓我每樣都想嘗試。


 

8 則留言:

  1. 嗯真的呢...有時去上課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就會覺得很悶 /:) ,加上網路上很多高手都樂於分享反而學的更自在更開心~愛手作的人真的會每樣都想嚐試看看呢 ;;)
    嘟的手巧自學很快就能捉到要領了~多了個好工具不止是拼布好用,對於編織也很有幫助呢,尤其是提袋類的若是加上自製的內裏更有質感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 網路上大家都很熱心分享,我真的是獲益良多。
      你可能不知道,我是因你而踏入部落格的領域。
      還真要感謝你呢! 一次的偶然逛到你的賣場,正在辦結束大拍賣,因要挪出時間多陪兩位小公主,但歡迎參觀你的部落格。

      刪除
  2. =D> =D> =D> 姐姐.....
    終於也僚落企ㄌ........ :))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機縫雖然速度快多了!
      但不熟悉的情況下,也是狀況百出。 :">

      刪除
  3. 我最近也開始上公司拼布社的課程呢~ 感覺拼布也滿有趣的!

     大家一起淪陷吧~ :))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任何手工藝都是魅力無窮 :D

      期待你的作品。

      刪除
  4.  棒吔 !  =P~  ~~~   這個手機袋很實用哩 =D>

     樓上的麗鳳說的好 ~~以後編織出袋袋包包的   都可以自己加個裡襯    更好用了 ;;)

    這個袋子的滾邊也是用機縫出來的嗎 ? :-?    真是神奇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馬上被女兒拿去了!
      開心自己的作品有人要 :D
      滾邊的部份,第一道手續是機縫,第二道手續是手工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