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織圖、織圖是何物

 

織圖

 

織圖

 

是何物?

 

怎叫

 

編織世界

 

烏雲密佈

 

雷聲隆隆

 

而索圖變成沉重的負擔

10 則留言:

  1. 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! :)) =;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索圖自用倒也還好
    不過有心販賣就真的有法律問題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 熱心的織友很多.從我進編織網路世界.也快一年了.一點一點慢慢摸索.由琦鋪那裡看線.再逛到編織高手裡面.見到yu的藍色三角披肩.讓我心裡一直期望能編織出一條美麗的三角披肩.因此冒昧的去信索了織圖.完成織品好有成就感喔!在這裡還是要謝謝yu的無私付出.
    今年夏天無意中進到瘋織幫.它讓我感覺是個快樂的大家庭.每位織友熱心的分享編織經驗.但也遵守道德.雖話家常.但不會講是非.尤其幫主她會在外國網站抓一些特別的織圖.用中文翻譯出來.這對我這個英文除了26個字母會外.其他一竅不通的人.真是感恩莫名.雖然織圖是用20元買來的.我認為是應該.那是她用她的能力及時間賺取來的.你認為我的想法對嗎?
    我加入tka.向瑪解索了織圖.她也非長的大方.而我遵守索圖原則.不會私自跟好朋友分享.會讓好友直接跟瑪姐去索圖.我向michalle買的織圖.也一樣.你認為我這樣小氣嗎?我想我們都是有原則的人.
    織圖不是問題.我們都是愛編織的一群織友.會遵守原則.編織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事.不要想太多.雨過會天晴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金金阿姐說的對,瘋織幫是個快樂幫,從不論人是非,快樂編織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有看過這篇文章,也去逛過國外網站,超想買一套迷你棒針,但價位實在太貴,現階段的技術還達不到,等技術純熟一點,可能會嘗試看看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嘟嘟.
    虎妹=tigergirl
    目前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虎妹=tigergirl
      虎妹是個熱血青年,盡職用心的好母親 :x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