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群編會9612作品(三)—短圍巾

 

 

 

材料:琦舖的100%兔毛毛線120g

工具:10號、16號迷你竹棒針,可樂牌5號鉤針

完工日期:970209

 



新年期間回娘家,寒流來襲抽空打了這條兔毛圍巾送給家母,老人家對白色很排斥被退貨(我沒想到,覺得白色高雅好配衣服),倒是弟媳很喜歡,就轉送給她。

為了讓兩頭都看不出挑針,我是採別線起針。

照相時,娘家人多鬧烘烘,急就章的拍了兩張都沒整理,整體感覺還不錯,兩頭的波浪很大,如果小一點密一點會更好。

6 則留言:

  1. 白色真的很好看~ :x 很素雅又有質感~不過好像大部份的長輩都比較排斥喔~記得廷的大姑姑本來很愛一朵白色亮亮紗的胸花後來還是改拿別色,她說:婆婆很不愛人家戴白色的花 [-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個人都各有堅持
      當初要把一月份的作品--紅色披肩送給姊姊,她說紅色不好配衣服,她要黑色的,就再織一件黑色披肩送她。
      對於沒有編織經驗的人而言可能不盡然了解手作的價值,但對於編織愛好者而言,有人賞識自己的作品是莫大的鼓舞。
      在網路上遇到這麼多的同好,增強了編織的力量 :)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2. 妳很努力唷!
    給妳 =D>

    霸王花圍巾我自己就挑白色的呀
    因為冬天都是深色衣服白是是"百搭色"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很肖想你的霸王花,我是吃碗內看碗外
      明明有很多樣式可以織,就覺得老大選的特別好,不知是出自哪一本書?
      本想厚臉皮跟你索圖,但不想破壞規矩而作罷
      但是我是受到眷顧的 :)) ,我在逛書展時買到這本書了!而且是剩下唯一的一本
      一定要織一條 :P

      刪除
  3. 真的,有人欣賞就算是織到手很痠在看到對方喜歡的眼神都覺得值得了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在作祟了 :)) :)) :)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