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Iphone5 case--手機套




無論是哪一種手作,我都很有興趣,幾乎材料、工具都齊備了!但是作品還是都停留在編織方面,應該是方便性使然。

兒子換了新手機,拜託我幫忙做個套子,要求要用布,顏色要低調一點,樣式盡量簡約;要求這麼多,好像我是專家。

其實DIY才是需要靠經驗累積,才能熟能生巧;太久沒碰又很少碰,小小一個袋子、費了我不少功夫呢!

 

為了保護手機還做了內襯,採用留返口的方式,翻轉後再縫合,所以平整,手機放起來應較順。

 

有一點簡單造型,也可防止手機滑出,選用持磁扣,縫在布裡面,美觀也不會刮到手機。





袋子做得很合身,它不像編織物有彈性,所以稍露一點好拿取。

整體合乎要求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乍看第一張照片, 以為是用毛線編的呢!
    還想看仔細是那類型的線(心中閃過毛巾線), 好特別唷!
    有個萬能的媽媽真好, 有求必應耶, 不像我都只會裝死....
    最近有進步一點啦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是要用編織的,太久沒用縫紉機比較沒把握,但龜毛的兒子堅持要布的,怕毛線會掉毛。
      我又為自己的iphone用毛線織了一個袋子,我覺得效果很好,下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。

      刪除
  2. 手作迷人的地方就是可以隨心所欲,完全可以符合自己的需求。
    期待妳的PO文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