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Merry Christmas – 鱷魚重現



材料:琦鋪優柔毛線 220g

工具: 11號迷你棒針

完工日期:1001220

 

 

 

距離上次編織的鱷魚,已經過了三年了。

女兒工作的地方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,小女一向喜歡和與眾不同,做任何事總是心意十足,卡片製作也是創意滿滿,希望給抽到他禮物的同事,驚喜連連,首先就是選擇禮物,請我幫她織一條鱷魚圍巾,應景特別挑綠色,活像一棵聖誕樹,背景衣服可是特別挑紅色,聖誕紅。

 

在此也祝大家聖誕快樂!


 

作品完成突然想到問一下,交換禮物有規定價格嗎?

!  !  200 –500元。

 

此時我頭上冒的可不只三條線。

 


 

13 則留言:

  1. :))  哈哈哈我也是常常被我們家的3個弄得不知怎樣好啦 :-?

    別人隨隨便便準備他們非要他的媽媽作的那麼辛苦 (:|

    但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那麼特別的禮物 :x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説的是,只希望收到禮物的人能了解它的價值。

      刪除
  2. 貝貝媽咪 Ausoleil2011年12月21日 上午11:01

    哈哈,價格應該先問一下咩,
    這樣就知道只能織個小袋袋吊飾~ >:) :))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有聖誕節的fu 喔 =D>  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照片的效果無法呈現 :(

      實品更有fu呢 :x
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4. 好久不見的鱷魚圍巾~也好久不見你了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阿!
      最近都碰不到你 :x
      生意太忙了嗎? :-/

      刪除
  5. 嘟嘟阿姨我來了~
    敗家文: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kBmwJKCBQUbad80qxrmYrs-/article?mid=657&prev=-1&next=528
    PS:我看到鱷魚馬上叫她織給我 :>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記得要照照片給我唷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特別的圍巾哦,請問有詳細的織法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