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Humphrey

材料:eva 家的100% 羊毛310g

工具:4.5mm5.5mm 406080cm addi輪針、

織圖來源:IK

完工日期:100/02/11

 

 

 

 

特別為老公織的背心,織圖早早已下載,

但是總是被插隊,所以老公說至今才明白他的地位。

 

原作者為此作品取的名字,應該是人名,

但是有另一涵義(和平的支持者),我喜歡。

 

 

 

這花樣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,有個名字----被破壞的彈性編織。其實就是一段彈性編織一段下針,織面顯得有特色。



織圖沒有限定段數,需要編織編量,需要計數器左右袖口才能一致。



領口的針數挑太少了,要重拆,

老公很捧場,直說這樣比較暖和,就將就了。


我跟老公說,如果他再瘦一點,我的作品就更完美,拜託他減肥



4 則留言:

  1. 這款簡單有型~ 超適合男生搭配襯衫穿的~
    我是不是也應該幫我老公織一件呢 :-?

    你們夫妻都好幽默唷~ 你老公說的"地位"跟妳的最後一句, 害我大笑出來~
    要不要跟我老公約一約一起去跑馬拉松啊? :))  有伴比較有勁咧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來一件吧!  其實很快就可以完工。
      我織小了一點,老公不嫌棄,直說緊一點比較暖。
      我只好請他減肥來成就我的作品 :D

      馬拉松是個不錯的選擇 :))

      刪除
  2. 但是總是被插隊,所以老公說至今才明白他的地位。 .. :)) ~嘟嘟姐的老公很幽默呢~其實放在最後才是壓軸嘛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答案真好 :x

      下次有人抱怨時,就不會辭窮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