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第四屆愛的傳遞活動-期待的愛—NO.128- 方塊圍巾

 

織圖來源:羊咩部屋

材料:指染-伊麗雅毛線-紫系

工具:14號迷你棒針

尺寸:16 * 160公分

完工日期:981216

早早領了號碼,一直在徘徊織甚麼,

一天心血來潮,到羊咩的部落格尋找織圖,

當天分享的這款方塊圍巾很合適,我很相信編織的緣分。

 


 

因為是段染的線、配上這圖樣,簡單大方。

周末返娘家探視母親,帶著這組線趁空檔編織,

母親非常喜歡,當下要求我送給她;

母親是很挑剔的,她喜歡表示作品成功,

當下就把作品留下,返家後再織一條了!這是第二條作品。

 



天寒了! 希望這條圍巾可以帶來溫暖。

第四屆-愛的傳遞    
 
 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群編會活動-期待的愛
編號:  128適用:□男生
品名: 圍巾 □女生■皆可
作者:  嘟嘟適用年齡: 10歲以上

 

趕上第一天寄出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,我想要學這個樣子的圍巾,但是我要做黑白雙色的
    可以請問這要怎麼織,可以用城堡做嗎?還是一定要用棒針??
    因為我不太會用棒針,可以告訴我嗎??謝謝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織兩個顏色,可以在織圖上先設定好顏色的區塊,織到時換線就可以。
      很抱歉我不會城堡編織,但我想因為只是上、下針,應該也可以。
       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