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

群篇會9609作品--咖啡斜紋上衣

 

材料 : 琦舖---梳毛-埃及古金色   114g

工具: 7/0鉤針

 



 

簡單卻讓我吃盡苦頭,自從加入群邊會以來,每個月在選擇作品時,剛開始時沒有經驗,直覺哪個作品很美就選哪一個,渾然不知其困難度,但也克服困難順利完成。

八、九比較沒時間,就選擇比較簡單的,應該是很快可以完成的,但卻很大意的不是漏花樣,就是漏一排,線材又是選擇長毛海,拆起來真是要命,或許是要懲罰自己的不用心,錯了就拆,估計我花在拆線的時間應該可以再織兩件,夠誇張吧!

雖然已完工了兩星期了,遲遲沒貼,因為實在太洩氣了,已經是最後一天了,不能再偷懶,此次給我很大的教訓,要有成功的作品一定要按部就班,愈是簡單愈要用心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長毛海一定讓你拆的很累人~長海毛的成品很不錯呦~ @};- 這件我也是因為它簡單但好看而且織法特別選了它~還有一片在努力呢~我的第一片也是全織完了最後一段才發現1/2時就錯了沒發覺~後面就會錯囉~只好拆~第二片就順利多了~預計這二天可以完成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此件作品是我進入編織以來,嚐到最多苦頭,可能是心不在焉,硬是一錯再錯, :((

      第二片雖沒再犯錯,但已經付出很多代價,希望是個寶貴的經驗。
      期待欣賞你的作品 :)

      刪除